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y女士

899527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篇文章,2人喜欢

应用截图

y女士

y女士

 

Passage5

到了饭店

莫秋:“你要吃什么?自己点吧,我付钱。”

白静雅愣了一下,内心诽腹:确定要我点,我害怕吃穷你呢!

但面上还是装作矜持的样子,摆手说道:“不了你点吧,我不挑食的。”

莫秋听了,当是小女孩子家害羞,于是不再坚持,拿起菜单点起菜来。他静静的看着菜单,不时和身边的服务员交谈几句。过了一会儿,抬头对白静雅说“你看这些够吗?如果不够的话,我叫服务员再加”

白静雅从愣神中清醒过来,看着眼前被菜摆满得餐桌惊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不够吗?”莫秋轻声开口。

“啊,啊够了够了。”白静雅急忙回答

“他当我是猪吗?”白静雅暗想,可脸上还是没带什么表情,拿起筷子一一吃了起来

饭闭,莫秋准备拿钱包付钱,可兜中空空如也,那里有什么钱包啊,这才想起刚才好像把钱包忘在茶几上了,这可怎么办。

白静雅看着对面脸色突变的莫秋,疑惑的出声:“怎么了?”

“额,没什么,只是我们可能要吃霸王餐了。”

“吃霸王餐!你没带钱?”白静雅惊呼出声

引来老板疑惑的目光在他们身上周旋

“喂喂,你别喊啊,又不是不给了,只是要等一下嘛,我钱包忘在茶几上了,那要不然你在这儿等着,我去拿?”

“不行,万一你把我扔在这里怎么办,我又不认路,这深更半夜的,我出租车都打不到啊!”

“我不会的!”

“那也不行,我一个人多害怕啊!”白静雅轻捏着手指说到

“那我找人来送好了!”

“好好!”白静雅急忙点头,只要不把她一个人扔在这就好

莫秋无奈扶额,拿起手机拨出去了一个号码:“喂,君石,给我送点钱来,我钱包忘带了,我在xx路xx饭店。”

不出半个小时,一辆跑车从街头嚣张驶来,在店门口一个漂亮的漂移杀住了车,起身下车走到莫秋面前递过一个钱包:“钱。”

“君石师哥?”白静雅轻呼莫秋面前的男人。

y女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y女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