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女士

双子座

高一五班开学第一天的课堂上。    

“白静雅,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啊?”我迷迷糊糊的站了起来
“我不会。”
“不会还睡觉,你心倒是挺大啊,这都上高中了,你怎么考进来的。”
我红着脸站在座位上,一声不敢吭。
“算了,莫秋你来回答一下吧。” 
“哦,这个问题是这样的……”
我看着碎钻一般的阳光洒在他身上,温柔的声音拨动着我的心弦,从那一刻起我就认定,他,一定是。。。。帮我补习的那个。
于是一下课我就马不停蹄的奔到他身边,用哀求的嗓子说:“帮帮我补习吧,求你了。”他抬头淡漠的看了我一眼,说:“我不喜欢女生。”
我好似被雷劈中了一样,呆呆的望着他说:“难不成你喜欢男的?”
这次他连抬头都省了,边做题边说:“我只是不喜欢有不纯目的的女生罢了。”
我在心里翻了一个大白眼,但还是忧伤的说到:“求你啦我不想挂科拉。”
“好吧,每天放学后半个小时,我只给你这么长时间,剩下的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连忙说到:“谢谢学霸,谢谢学霸,敢问学霸叫什么呢?”
“莫秋。”
“那是哪个莫秋嘞?”
“自己去看成绩单。”
半分钟后…“阿西吧670分满分,你考665。大腿果然抱对了啊!”我在心里默默感叹着。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