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女士

双子座

passage3

办公室内
“老师,白静雅她是一个很有上进心的人,只是有时会犯点小懒,希望你以后能多多关注她。”
“这个可以,只是…莫秋同学,你和她是什么关系啊,需要这样关心她?”
老师狐疑地问道。
“她是我小时候很好的一个朋友…”
六岁的她家境很好,经常穿着公主裙出入各大娱乐场所,而我是哪个在娱乐场所里帮着清洁工的妈妈干活的一个小蚂蚁般的人物。我以为我此生都不会有交集,直到那天。。。。
“喂,你叫什么名字呀?”
“我不叫喂!”
“不叫就不叫嘛,干嘛吼我!”
“让开你挡到我的路了”
“喂!你怎么可以这样啊!”
“我说了我不叫喂!”
“那我给你糖吃,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朋友?”
“是啊,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行!”
“为什么”
“因为我们不是一路人”
“可我喜欢你啊”
“那也不行”
“喂!”
“我说了我不叫喂,我叫莫秋!”
“那好莫秋,我们是朋友了哦!”
“你怎么这么蠢”可那时起小小的我记住了我面前的这个粉雕玉琢的小人,记住了她是我的朋友。从那以后,我们在一起玩,在一起闹,她常告诉我她哪讨厌的老爹今天又让她干什么。
可是仅仅一个月后,我那在外面赚了大钱的老爹抛弃了我妈,留下200万和我小姨远走高飞。我们搬了家,从那以后便再未见过。可入学的第一天报名处,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她,可她好像已经忘记了我。为了这份小时候的情,我才恳请老师你的。
在旁边听的热泪盈眶的老师不住答应“好好好”老师答应。
可一走出办公室的他,脸上就露出了笑容“终于甩掉这个包袱了,害我费这么多感情,白静雅,你可要感谢我啊!”
作者ps【腹黑的男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