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女士

双子座

passage4

果不其然,第二天一大早,白静雅就收到了老师热情的目光注视了半个小时,想开个小差都不行,白静雅在心里吐槽到:“老师这是爱上我了吗?啊啊啊啊,我不喜欢搞姬啊!!!”  终于下了早读,白静雅顺了一口气,刚打算拿出昨天买的爱豆照片欣赏,“静雅同学,麻烦你来下办公室。”  白静雅愣了一下   “啊?(⊙o⊙)哦!!”(女主内心:静雅,咦~)

办公室里
老师扶了扶眼镜,打量了一下眼前的白静雅,开口道:“静雅,虽然你平常只考三四百分,上课爱开小差,下课作业不认真完成,还只爱追星,但是老师觉得你还是一个好孩子对吧!”  “……………是吧”    干嘛要这样说出一切啊!好羞涩!
“那好,老师觉得你还是很有进步空间的,所以,你以后每天放学来我这里,我给你补习半个小时好了。”    “啊?可是…”  “可是什么,难道你不愿意?”   “不是啦老师,只是莫秋他也说要在放学后给我补习。”     “可是是他让我帮你学习的啊,这孩子,那既然这样你就让莫秋帮着你补习吧。好了,没事了,你回去吧。”  “(⊙o⊙)哦,好”     莫秋,你死定了!!!

放学后,白静雅一把抓住要那书包走人的莫秋,“喂,你还没给我补习呢!!!”    “难道老师没有说要给你补习的事吗?”莫秋站住道   “果然是你啊,你还真是好心啊,你要是不想给我补习,请你自己告诉我,不要用这种招数好吗?” 白静雅怒道。    “我用什么招数了,我让老师给你补习,不好吗?”莫秋淡然道。   “好,自然是好,那好,谢谢您前段时间的帮助,从此以后我们再无交集,我要跟着老师好好学习了,不用麻烦您老人家的哪一个小时了!”    白静雅气的转身就跑。

到了家里,白静雅把自己摔到床上,用枕巾捂住自己,眼泪无声的流了下来。“我就那么招人烦吗?才不过一次补习,就把我推向老师,我有那么笨吗?”   你有一条新短消息。手机响起提示音。点开一看,师父来消息了,什么师父,他就是个混蛋!

“白静雅同学,我对我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如果可以的话,请把门打开,我想给你道个歉,并请你吃顿饭。”莫秋在白静雅家门口焦躁的站着,不知道为什么,她转身跑走的哪一瞬间,自己是多么想抓住她,但自己抬起的手又放下了。自己有没做错什么,但到了家里,心里却总是担心她,那一句再无交集,彻底的震到了他,她不会做什么傻事吧,我身为一个同学,又是当事人,必须要关心一下,抱着这中心情,他发了一条消息,并站到了白静雅家门口。

在看这边的白静雅呢,彻彻底底的楞住了,那么高傲的莫秋会给自己道歉,他不会骗我然后打我一顿吧,啊啊啊啊好可怕。此刻的小白同学没有了任何判断力,也忘了自己刚才还骂他是混蛋,最终,小白白怀着复杂的情绪,拿着一把菜刀背在后面以防万一,然后开了门。

“白静雅,其实我没有嫌弃你的意思,我就是觉得麻烦,不是,额………就是……额我不会说,反正就是对不起了,你同不同意无所谓了。”

这叫道歉吗?小白内心无限吐槽,但还是勉强说了一句我原谅你了

那边的莫秋内心窃喜,但还是放不下面子,“哦,那你要和我去吃饭吗,我带你去吃小龙虾,你快点洗漱一下,我在下面等你。”

“洗漱?为什么要洗漱?”白静雅不解到
“你确定要
带着满脸泪痕和我吃饭吗?”

砰,门一下子关上,啊啊啊啊,我带着满脸泪痕和他说了辣摸长时间的话,他居然知道我哭了,好丢脸啊。

白静雅默哀了半天自己的节操,虽然觉得很丢脸,但还是拗不过小龙虾的诱惑,洗了脸去了莫秋家门口敲门。

评论(2)

热度(1)